周叶满嘴糖

【脑洞】霸道皇帝爱上我

@明月入庐 太太说古风霸道总裁周我脑补了一下,然后笑到停不下来【

*超级无敌OOC,大家乐乐就好【



“修。”

叶修身子一僵,惊恐的回头看向新上任的国君,身上的鸡皮疙瘩一层一层的往外冒。

周泽楷目光深沉,专情的盯着他说:“我爱你。”

突然的告白让叶修有些措手不及,他一边搓着还在往外冒的鸡皮疙瘩,一边红着脸回到:“我……我也爱你。”

周泽楷面上不显,心里花开遍野,更加相信昨日苏沐橙给他看的情爱话本。

“我愿为你生,为你死。”

叶修哆哆嗦嗦的伸出手,想去翻看一下他眼皮,有点怀疑他是不是被什么妖邪附了体。

周泽楷一把抓过叶修伸出的手,将他抵在龙床上,面色阴郁。

“你不爱我了。”

叶修嘴角直抽抽,耐着性子摸摸他的背,问他:“我怎么不爱你了?”

“我富可敌他国,力可杀千军,貌可比天下,你为什么不爱我。”

叶修瞪大眼睛,被他吓得直咳嗽:“咳咳咳……我……我没有……你……咳咳……你今天……做什么妖……”

周泽楷心疼的给他拍了拍胸口,目光带着凄楚:“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好,很好,非常好。”叶修有些回过味来,清亮的眸子一眨一眨的看着他。

周泽楷觉得心被小猫挠了一下,痒兮兮的,双眼没忍住的跟着叶修眨了眨,随即立马黑下脸:“你敷衍我!”

叶修忍住把他踹下床的冲动陪他闹:“没有,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周泽楷并不满意,扯出一抹邪肆的笑容,动手就要脱他外袍。

叶修心里暗道不好,面带笑容的往下出溜,想要脱离他的掌控。

周泽楷哪会不知道他的套路,摸过床头早有准备的锦布,将叶修的双手缚在了一起,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叶修的笑容到底还是挂不住了,讨好似的抬头蹭了蹭周泽楷的脸,有些僵硬的开口道:“小周我们打个商量呗……”

……

“呵,休想。”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