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满嘴糖

【周叶】我们的本子好看吗 10

*OOC



19.

二人的交往对比赛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

叶修越来越忙,队里队外都要操心。周泽楷虽然看不见,但是还是能从仅有的几次的语音中听出叶修的疲惫。

他除了疼在心里什么都不能做,这是叶修的选择,他尊重他。

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明白,自己最终的对手,一定会是自己的爱人。

还有什么能比这个理由更能让人兴奋呢。

 

常规赛就这样在两人寥寥数句的对话中落下帷幕,兴欣和轮回双双晋级。

接踵而来的季后赛并没有留给他们相聚庆祝的机会。为了最终的荣耀,所有人都将拼尽所能全力以赴。

 

决胜局,轮回主场。

开场前两队互相握手时,叶修和周泽楷相互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

我们会赢。

 

震惊四座的6.5秒。

冠军,兴欣。

 

这是叶修第一次直接站在万众瞩目之下。

周泽楷在场边跟着众人一起为他鼓掌,我的叶修,祝贺你。

 

叶修在大家的帮助下颤抖着将奖杯举过头顶。

胸中情绪翻滚,巨大的满足感将他包围。

这是属于我的荣耀,更是属于我们的荣耀。

 

 

20.

叶修又一次避开了记者招待会。

周泽楷在应急通道里找到了他。昏暗的光线下烟的火星忽明忽暗。

叶修看到他来了,掐掉了手里的烟,笑着朝他招了招手。

周泽楷走过去抱住叶修,低头在他耳边蹭了蹭。

“前辈,恭喜你,冠军。”

叶修轻声说了句“谢谢”,还有些颤抖的双手抚上周泽楷的脸。

“小周,我要退役啦。”

“这次是真的要退役啦。”

周泽楷没有回答他,轻轻的将叶修的头抵在自己胸口,更加用力的抱紧他。

他所不舍的一切,他都知道。

 

 

21.

结果倒是叶修先觉得不好意思了。

他拍了拍周泽楷的手臂,掩饰性的咳嗽了一下。目光四处游移。“小周你饿吗,我有点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周泽楷看的眼睛亮晶晶,抿嘴笑着没有拆穿他。然后带着叶修到地下车库替他打开车门,微微弯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叶修老脸一红,觉得周泽楷真是犯规,顶着这样一张脸做这种姿势,差点就要把持不住了。

关上车门,周泽楷递给叶修一个小毯子,让他路上睡会。叶修也是累极了,没有推辞,抖开毯子往身上一盖就靠着车窗睡了过去,完全没有思考周泽楷会带他去哪里。

 

叶修睡着睡着发现怀里有个熟悉的触感。他睁开眼,看见了一个Q版的自己。

心情复杂。

从床上坐了起来,叶修环顾了一圈这个房间,忍不住偷笑,还真像是小周的风格。拉开窗帘,夕阳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了进来,将整个房间染上一层艳丽的光辉。

周泽楷打开门时,就看见叶修站在窗前,夕阳透过他拉成一条一条红色的线,牵着自己的心。

“叶修。”周泽楷没忍住,叫了他一声。

叶修闻言转过头,眉眼弯弯的看着他,无声地询问着。

挠了挠头,压下自己的小心思,周泽楷说:“吃饭了。”

 

叶修有点意外周泽楷做饭竟然那么好吃。

打了个饱嗝,叶修摸着有点撑到的肚子走到正在洗碗的周泽楷身边。看着他在水里翻来覆去的手,觉得自己突然有点热。

于是叶修慢慢环上了周泽楷的腰,胸口贴着他的背,另一只手在他脖子和锁骨上若有若无的划着。

“小周,过几天我就要回家了,可能要待挺久的,在这之前你想不想……”

“想。”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81 )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