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满嘴糖

【周叶】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02

*正太周x小龙叶

*年龄操作有,OOC×3



08.

叶修觉得自己也挺冤枉的。

好好的睡着觉被吵醒不说,还让鸟给连窝带龙一起拱了;窝被拱也就算了大不了去和别的龙挤挤,却直接让人类给丢的飞了出去;飞出去也就算了大不了再飞回来,结果连契约都给定了。

 

这契约本该在是在叶修进入成长期后由他父母挑好人选与他缔结,而且说是契约,其实不过就是个互利协议。你帮我养十年孩子,我保你一生平安,超级划算了。

但是对于连育化期都还没结束的他为什么会和一个人类幼崽就那么轻而易举的结了契这个问题,叶修也搞不明白。

可能这就是天意吧……

 

呸。

无相众神诚不坑龙。

 

叶修哼哼唧唧的给周泽楷解释了一通,总算是给他说明白了,瞧着此刻正抱着脑袋蹲在地上逃避现实的人类幼崽,叶修咂咂嘴,思考了一下平日里阿妈都是怎么安慰妹妹们的,用尾尖戳了戳他,故意学着老神在在的语气说:“人类哟,不要放弃,要心怀希望。”

周泽楷抬头看他,眼里满怀希望:“契约,能解?”

“哦……不能。”

周泽楷的头埋的更低了。

 

09.

无趣的在周泽楷头顶逮蝴蝶玩,叶修突然觉得口渴的厉害,直直飞到着散发出浓郁水气的布袋上戳周泽楷:“人类,人类,这里是有水吗?”

不胜其扰的将书包拉链打开让他自己拿,叶修滑进去找到那个水气最为浓郁的物体,在其外围绕了两圈,然后抱着水壶飞到周泽楷面前,将大脑袋搁在盖子上歪着头朝他眨眼睛:“喝不到。”

 

不知为何看出他有几分可怜的周泽楷叹了口气,也懒得再装蘑菇了,接过水壶打开杯盖又递了回去。

叶修眼睛亮闪闪的朝周泽楷“嗷”了一声,开心的扒着他的手去舔水喝,细爪触碰到肌肤带来的凉意还是令周泽楷动作一顿,不过随即而来的温热又使他放下心来。

 

阳光映照着叶修脊背泛出点点的金光,周泽楷瞧着好看,壮着胆子伸手摸了摸,这一摸倒是让他上了瘾。不同于蛇蜥的鳞片,小龙的身体细致软滑,从头顶一直延伸到尾端的绒毛手感更是绝佳,切切实实的叫人不住流连忘返,摸着就不想停下。

叶修被摸的痒的不行,躲又躲不全,一个没注意呛到了水,蹬着小短腿掉进了草堆里,变成一个穿着红肚兜的奶娃娃,瘪着嘴坐在地上,眼泪汪汪的瞅着周泽楷:“人类,坏。”

 

蓄在眼眶里的泪水越聚越多,最终变成泪珠沿着那圆滚滚的小脸一颗一颗的砸进地里,周泽楷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四肢僵硬的掏出纸巾想上前帮小孩擦眼泪。

就在碰到那软嫩脸颊的同时,周泽楷的手指一疼,就发现小孩借机叼住了他的手指,正抱着努力的啃着,表情那叫一个凶神恶煞。

 

不过也就叶修自己觉得凶了。

 

似乎嫌咬还的不过瘾,叶修变回了小龙,弯弯绕绕的缠在了周泽楷的手臂上,继续抱着他的手卖力的啃咬。周泽楷呆愣的看着他,手上也没觉得有多疼,看了一会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弯着嘴角将手塞进了卫衣前方的大口袋里。

口袋里黑乎乎的还带着人体的温度,叶修咬了一会后觉得无趣,将头伸出外面朝周泽楷呲牙咧嘴的做了个鬼脸,然后钻回去在人类幼崽摊开的手掌上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后慢慢睡去。

 

10.

察觉到口袋里的小东西枕着自己的手睡着了,周泽楷困扰的盯着地上的书包看了好一会,最终还是打消了把手拿出来的念头,单肩挎着包走回了露营聚集地。

临到山路上的时候,他回头看了一眼仍旧郁郁葱葱的树林,仿佛刚才的一切不过是场有趣的梦。

手里的小龙扭着身子转了个圈,背上的绒毛蹭的他掌心痒痒的,周泽楷耸了耸鼻子,深呼吸一大口气,无声的对着树林说了句再见。

 

11.

营地里的喧闹声隔着老远就已经钻进了周泽楷的耳朵,眼尖的几个小女生瞧见他回来了,眼神亮的简直要发光,哪还顾得上聊天,一个撑手利落起身,踩着小碎步跑到他旁边,层层叠叠的围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圈。

良好的家教让周泽楷面对她们始终保持着礼貌的微笑,缓慢的向自己帐篷的方向移动着。四周的男生们嫉妒的说着风凉话,倒是全让那些女生给呛了回去,不服气的站在原地梗着脖子不肯认输。

 

友好的朝他们笑笑,被冷漠的哼声反击,周泽楷眨眨眼睛,将左手也塞进口袋,双手一起搓了搓小龙,不出意料的被咬了一口。

好心情的笑了起来,四周突然发出了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周泽楷看着仿佛被定了身的女生们,困惑的挠了挠后劲,赶紧趁着空档钻进了自己的帐篷里。

 

经过了大半天阳光直射的帐篷内十分温暖,周泽楷小心的将睡熟的小龙放在枕头边,看了会书后干脆也跟着一起补起了眠。

 

12.

叶修被饿醒的时候就看见身边那张放大的人脸。

被吓的有些炸毛,他抖抖身子,嗷呜一口咬上了那高挺的鼻梁。

 

睫毛微颤,周泽楷迷顿的睁开双眼,对焦半天笑着和叶修道了声早,又缓缓的阖上了眼皮。

叶修不悦的甩动尾巴,肚子饿的咕咕叫,翻了两个滚变回小宝宝的模样,抬起双手“啪”的拍在了周泽楷的背上。

被拍的惊坐了起来,周泽楷茫然的环顾四周,最后将视线定格在笑翻在地的小孩身上,待到他完全清醒后愤愤的戳了戳小孩露在外面的小屁股。

 

叶修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他捂住屁股,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周泽楷,嘴里“你,你,你”了好半天,才终于憋出一句话来:“大胆!”

 

周泽楷闻言下巴微抬,双手环胸,眼带挑衅的看着他。

叶修小脸气鼓鼓,黑亮的眸子滴溜溜的转了个圈,露出了不符合年龄的坏笑。

他朝周泽楷嘿嘿一声,慢慢趴伏下去,在一阵雾气过后幻化成了——一条蛇。

 

表情僵硬在脸上,周泽楷故作镇定的扯了扯嘴角,想起之前隐约听见的肚子叫声,动作机械的从包中掏出一个蛋糕,拆开包装目不斜视的放在了叶修面前。

被蛋糕散发出的奶香吸引,叶修变回小龙,好奇的咬了一口,立刻被那甜蜜的幸福感包围,好吃的眯起了眼睛。

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一个,他晃着尾巴,看着周泽楷的眼神里满是期待。

 

周泽楷本来还在因为小龙吓自己的事有些生气,看见这个眼神后一下子就气不起来了,无奈的对自己的心软摇了摇头,又拆了一个蛋糕递给叶修。

这次叶修吃的相对慢了些,好像每一口都在品尝什么世间美味一般十分享受。

 

周泽楷就这样杵着下巴,看完了一条龙是如何吃掉一个小蛋糕的。

将包装袋收拾好,周泽楷给小龙揉了会撑到鼓起的白肚皮,又看着它玩了会自己的尾巴,突然觉得这次的秋令营好像没有之前那些那么无聊了。

 

“人类,你不饿吗?”

突然的说话声打断了周泽楷的思绪,他眨眨眼,将趴在自己头顶的小龙托到自己面前,看着它乌溜溜的大眼睛,点了点它的小脑袋,然后弯起嘴角露出一排白牙。

“周泽楷。”

他指了指自己。

 

评论 ( 10 )
热度 ( 227 )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