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满嘴糖

【脑洞】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车厢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和我家 @汪汪汪汪汪汪嗷 聊天的时候想到的段子



漆黑的车厢中,有一个粗长的纸筒,纸筒内,两张半透明的海报正紧紧贴在一起——

海报叶修站在自己的框架中左右扭了扭,颇为满意的打量了自己的新造型许久,最后将视线定格在了屁股上方:“哎小周,为什么我的屁股比你翘啊,根据人设来说怎么都该是经常锻炼的你比较翘吧?”

海报周泽楷不动声色的笑了笑,越过维度壁偷偷摸了一把就在自己身前的挺巧圆润,暗搓搓的在心里给画师竖了个大拇指。

耳边传来各种物灵窃窃私语的声音,周泽楷不由想到他俩被人卷起来的那一刻,直到视线被完全遮住,还不绝于耳的“嘿嘿嘿嘿”的可怕笑声。他不由自主的打了个激灵,下意识的又往叶修那过去了些。

“小周你干什么呢?再过来我要扁了!”已经扁的不能更扁的叶修往后靠了靠,佯装生气的抱怨着,然而脸上满满都是笑意。他眯起眼,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顿时玩心大起。

就在他伸出那只罪恶之手时,突然,车子开始大幅度摇晃起来,叶修一个没站稳,掉进了周泽楷的画纸中,被抱了个满怀。

软弹的臀部正好撞到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周泽楷闷哼一声,将叶修搂的更紧了些。

叶修以为自己撞疼他了,也不敢动,就这样站着等他缓过劲来。

随着颠簸,叶修感觉到身后有什么正在渐渐苏醒,一下一下的蹭的他腿软。聪明如他,瞬间明白了刚才周泽楷那声闷哼根本不是疼的。他笑眯眯的转过身用食指抬起对方的下巴,调侃道:“才这么点刺激就忍不住了?”

周泽楷额角一跳,皮笑肉不笑的挺胯顶了顶,撞到了对方同样已经起立的部位,用眼神示意他:“你不也是?”

互相撩拨的小火苗一触即发,等叶修疲惫的回到自己的画纸时,早已无力再做修整,略微打理了一下便沉睡过去。

 

屋中传来了QQ滴滴滴的响声,A小姐开心的打开了对话框——

汪:你给我寄来的海报,看着和你拍给我的照片不一样啊?

喵:哪不一样了???

汪:我觉得修修的衣服好像变乱了???

喵:你再看一眼???

 

身后的周叶海报悄悄的对视了一眼,赶紧又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在人类回头之前恢复了平时模样。

 

“咦……怎么又不乱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07 )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