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满嘴糖

【周叶】我们的本子好看吗 08

*OOC



15.

后来叶修在周泽楷的强烈要求下带他去参观了一下房间。

打开房门,叶修一下扑到床上,抱着枪王娃娃滚到了床边,拍了拍空着的地方示意周泽楷过来。

周泽楷的脸一下就红了。

等他带着七分期待三分害羞的靠近床边的时候,叶修已经抱着娃娃睡着了。

委屈。

周泽楷突然很想把娃娃扔了。 

 

 

16.

魏琛回房的时候就看见周泽楷坐在自己床边一脸苦大仇深的盯着已经睡着的叶修怀里的娃娃。

然后他看着周泽楷从不知道哪里摸出了一条红河道递给他。

魏琛是谁呀,一下就明白了,他笑的一脸猥琐的把烟藏好,在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来来回回的观察,然后,他猜错了。

“无功不受禄啊小周,说吧想让我帮你做什么。先说好对兴欣不利的事可没门啊另外烟我是绝对不会还给你的。”

说着还挪了两步挡住了柜子。

周泽楷摇了摇头,小脸红扑扑的。

“前辈……我男朋友……谢谢你们……照顾他。”

 

魏琛刚拿起来准备喝的水咚一声就掉地上了,洒了一地。他一脸震惊的盯着周泽楷。

“不是……你这……你两什么时候……哎我去,你不是让我帮你追老叶?”

周泽楷脸红红,像是想起什么似得突然捂住了脸。

“就……刚才。”声音从指缝间流出,带着止不住的得意。

魏琛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吃了一口狗粮,然后他不干了。

他大喊一声:“叶不羞你给我起来!!!”

叶修被吓得一个激灵就醒了。

他瞪大了眼睛看向魏琛,“干什么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余光瞥见了站在一旁嘟着嘴眼里带着点不高兴的周泽楷。呵。

“我说老魏你行不行啊,这么点事就激动成这样,你这是在嫉妒哥吗。”

魏琛被噎了一下。“滚滚滚谁嫉妒你了叶修你要不要脸一把年纪了还骗纯情小男生。”

周泽楷听到这话也不干了,一下坐到叶修床边握住叶修的手。

“前辈不老!是我追的前辈!”

叶修哼哼的笑了两声,嘲讽意味非常浓厚。

魏琛觉得心好累,眼睛也好痛,真的是不能好了。

 

他叹着气抹了把脸,咳嗽了一声,正色看向叶修。

“老叶你这是定下了?”

“是啊。”

“确定吗?”

“确定啊。”

说着叶修站起来安抚似的拍了拍魏琛的肩,笑的一脸从容。

“不改啦,就他啦。”

魏琛了然,笑着摇摇头,说了声“也好。”

然后三人就听见客厅里传来越来越大的吵闹声——其他人回来了。

魏琛看了他们一眼,说:“我先去帮你们打个掩护。”就一个人溜溜达达的往外走,还顺道把门给带上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97 )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