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满嘴糖

【周叶】我们的本子好看吗 07

*OOC,傻白甜



13.

叶修笑了,和以往笑的都不太一样,这个笑容温柔又夺目,照的周泽楷有点睁不开眼。

“怎么又哭了,不许哭。”

叶修轻轻拭去周泽楷再次溢出的泪水,在眼尾啄了一下。然后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又扯了扯周泽楷的脸,又捏了捏周泽楷的鼻尖,像是玩够了一般,绕回周泽楷背后,往上一蹦,手脚圈住了周泽楷的脖子和腰。吓得周泽楷赶紧托住了他。

“小周啊再背我会,头还有点痛。”

“好。”

“所以小周你到底喜欢我多久了?”

“恩……不知道……”

“不知道是多久?”

“就……碰到之后……慢慢的……”

“那你喜欢我什么?”

“全部,前辈的全部。”

“这话倒是说的一点停顿都没有。”

“因为……就是全部……”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前辈……值得……世界所有的……”

“我竟然能理解你说的话哎小周你说我厉害吗。”

“厉害,前辈最厉害。”

 

“你说你图什么呢。”

“图你。”

 

 

14.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这句话想来是对所有人都通用的。

也许是被周泽楷感动了,又也许其实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个人早就走进了心里,在看见周泽楷眼睛里倒映着的自己的时候,叶修觉得什么理由都不重要了。

大抵是周泽楷的爱太小心翼翼。叶修在看见周泽楷掉泪的时候心一揪一揪的疼的厉害。

这孩子怎么那么傻呢。

 

两个人慢慢吞吞黏黏糊糊的磨蹭回了上林苑。叶修酒还没醒全,趴在周泽楷背上戳戳这又戳戳那,晃着腿颠的直乐。周泽楷牢牢的托着他,眼里尽是藏不住的温柔笑意。

周泽楷掏出陈果给的钥匙打开门,把叶修放在了沙发上,然后轻轻的抱了上去。

叶修回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说“小周,你看着我。”

周泽楷抬起头,看向叶修的眼睛——那里面映着他,也只映着他。

他突然紧紧的抱住叶修。他其实好怕之前的一切都只他的梦,梦一醒,那个会对他笑会帮他抹眼泪的叶修就不见了。

但叶修告诉了他,这不是梦。

 

叶修被勒的有点疼,又不舍得叫周泽楷松手,只好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后背,忍着不适让他的小情人自己调整情绪。

然后叶修就被吻住了。

那是一个虔诚的,不带情色意味的吻。

 

“叶修。”

“我在。”

“叶修。”

“我在呢。”

“叶修。”

周泽楷的语调带着小尾巴,一下一下的往上翘。掩不住的笑意渐渐化开,染满了叶修的整颗心。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00 )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