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满嘴糖

【周叶】我们的本子好看吗 03

*OOC


 

04.

作为人气最高的两名选手,周泽楷坐在叶修旁边等着主持人提问。叶修无聊的四处张望,瞥见这位帅气的后辈正在眉眼弯弯的朝自己笑,身上仿佛还冒着小花,叶修觉得有趣,顺着目光看了回去。然后就看见周泽楷突然低下了头,好像被他非礼似的红了耳根。

叶修掩饰性的挠了挠头,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有些烫。


叶修在轮到他的时候从善如流的回答完了提问,扭头去看身边的周泽楷,发现对方已经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沉默形象。勾了勾嘴角,刚想起身就觉得自己的衣角被扯人住了,不动声色的朝那人看了看。

这个后辈还是老样子不喜欢人多的场合啊,明明那么受欢迎,叶修笑笑,帮他一下好了。

周泽楷觉得被人群注视的感觉令他有些不适。他低下头,在脑内努力的组织着语言想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

“那还用说,也是习惯了呗!”前辈的声音。周泽楷抬起头,呆呆的看着叶修,张了张嘴,到底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


在叶修的捣乱下,主持人心累的结束了问答。就在众人起立准备换场地的时候,周泽楷发现自己竟然无意识的扯住了叶修的衣角,吓得赶紧松开了手。他有点害怕,前辈那么聪明,万一被他看出点什么怎么办。

定了定心,周泽楷轻轻戳了戳叶修的背,叶修放慢了几步,与他并肩而行,清澈的眼睛里带着疑问。

“刚才……对不起。”周泽楷低着头小小声的道歉。他眨了眨湿润的眼睛,有点像被欺负的小动物。

叶修愣了愣,周泽楷在场下的乖巧和认真让他一直有些应对苦手,但心里又总有种冲动想稍微欺负一下他。于是叶修笑着摸了摸周泽楷的头顶,说:“后辈有困难前辈帮一把不挺正常吗道什么歉啊,没事没事啊乖。”


然后叶修就看见红了脸的周泽楷身上又冒出了好多小花。



05.

忙了一天,周泽楷回到家胡乱的洗了个澡,就扑进了被小叶修娃娃包围的床上,抱起特别定制的等身版滚了滚。

想起答应送给苏沐橙的书,还是有点点小舍不得的,虽然他自己有好几套,但是这个书对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之前那个吸猫姑娘在和他敲定出书细节后,过了几天说想加两个特典娃娃,一个小叶修,一个小枪王。在得到同意后便把设定图发给了他,一下就被屏幕上的小叶修萌到心肝颤的枪王大大表示,我认识代工厂,放开那个娃娃让我来。

然后心里打着小九九的周泽楷找战队经理要来了平日给轮回做周边的工厂电话,在经理疑惑的目光中打过去和对方老板约了个时间详谈。


工厂老板看见周泽楷的时候整个人都仿佛活在梦里,联盟的脸面可不是白叫的,老板觉得自己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周泽楷报了个比预订数量略多一些的数字,并笑眯眯的跟工厂老板说能不能单独做两个等身大小的。那个经理本来整个人就晕晕乎乎的,被这笑闪的除了点头说好好好别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工厂老板在美色的迷惑下把娃娃做的非常还原,收到打样的时候周泽楷觉得自己不太好,前辈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抱着叶修娃娃的周泽楷把脸埋进娃娃肚子,深深吸了口气,满足的蹭了蹭。然后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跳起来打开电脑,找到苏沐橙的QQ发了个私聊过去。

一枪穿云:可以,帮个忙吗?

沐雨橙风:不可以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好了开个玩笑,说吧什么事

一枪穿云:定做娃娃,我的,给前辈。

屏幕前的苏沐橙很头疼,她有点想找江翻译。

周泽楷好像发现了自己这样说别人看不懂,又组织了一下语言。

一枪穿云:特典,我定做了。我的那个,给前辈。

苏沐橙头很疼,想打人,真的。

然后她看见周泽楷又补了一条。

一枪穿云:收到,就懂了……

苏沐橙已经不想讲话了。她只想静静。

在把网吧地址发给周泽楷,并告诉他寄件人写叶修就行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之后,苏沐橙找到了陈果,抱着陈果蹭了蹭,表示心好累。陈果开心之余又有点担心,是不是队伍压力太大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20 )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