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满嘴糖

【周叶】我们的本子好看吗 01

*原著向

*这是一个因为聊天而起的脑洞

*OOC有



00.

周泽楷有一个小秘密。

他在写小说。恩,准确的说,是他所希望的,他和那个人的,故事。

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感情无法表达,至少他还可以用笔将那些愿望写出来,似乎这样就能变成真的一样。

久而久之,虽然他也不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就被叫成了‘太太’。

大家能喜欢我写的东西真是太好了呢,他想,我们应该是被祝福的吧。

在发布了最新的一章之后,他关掉了浏览器,看着桌面上那个笑的略带嘲讽的人,跟着弯起了嘴角,他轻轻的抚上图片上的人的脸,眼里盛满星光。

“前辈……。”

 

 

01.

周泽楷喜欢叶秋。哦不,这个时候应该叫叶修了。

他也不知道这份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至少一开始,他可以肯定的说,有的只是崇拜和景仰,以及被那份强大所激发出的斗志——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时的他刚签下轮回的合同,就听见外面的老选手叫嚷着“叶秋来啦快去堵住他别让他糟践我们未来的小花朵!”他急急忙忙的跑出经理办公室,扯住了叶修的衣角求他跟自己打一场。后来他们打了五场,结果不言而喻,叶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小周还要继续加油啊,不过你肯定打不过我的啦。”

 

那天晚上他兴奋的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

 

之后过多的关注使他慢慢的了解了那个到哪都能成为众人‘焦点’的前辈其实在台上台下非常的不同。在台上时,他强大,自信,运筹帷幄,就像阳光一样耀眼夺目;在台下时,那种说笑着不经意显现出的细心和温柔,又像河流,缓缓的流入心底。

等他发觉自己的感情慢慢地变了味的时候,他已经深深走进一个叫做叶修的世界里再也出不来了。

 

怎么办呢,要是让前辈知道了一定会很困扰吧。他想。兴欣现在才刚开始发展,不能再给前辈増添不必要的烦恼了呢。

周泽楷的感情就像盛放在杯子里的水一般越涨越高,在某次无意间点开了苏沐橙发在群里又马上撤回的链接,直觉告诉他,这里面会有可以排解自己快要溢出的感情的出口。

在浏览完网页的内容后,在辍学前成绩优良尤其是作文还得过奖的周泽楷获得了灵感。

既然无法说出口,那就用文字来安放。

周泽楷果断地在这个论坛注册了个账户,ID那栏他思考了很久,最后红着脸打上了‘昼夜不离’几个字,然后开始了他的码字生涯。要说生涯也不太准确,毕竟他是职业选手,只有空闲时间才能写写。发第一篇的时候他还是很忐忑的,万一被人认出来怎么办?这是我和前辈的故事要是不被人喜欢我会很难过,那我到底还要不要发?要不还是自己写写看看就好了?但是又想获得祝福……

在比赛场上从未犹豫过的枪王大大纠结了,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把两个小人一枪一个打跑之后,他按下了发布。捂了捂脸,该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被生物钟闹醒的周泽楷睁开了眼,眼里一片迷茫。醒了醒盹,摸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就看见锁屏上一大串的提醒。划开屏幕后,看见那些关注和评论,他弯了弯眼角,太好了,大家能喜欢我们。将评论一一回复了之后,他抱着被子滚了滚,开心。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